Bury

超爱简包包这个甜甜的心软小宝贝

竹马才是爱情?!(32)

邪教预警!!!注意避雷!!!

邵简爱情向!!!!!!

不爱看左上!不爱看左上!不爱看左上!

重度ooc!ooc致歉!







这章…主要就是🚗过程去afd!

软乎乎的撒娇煎包谁会不爱呢?

又名《小隋多余日常》《甜蜜夫夫》



  

  【谢谢你还爱我。】


  简隋英打了个哈欠,靠在邵群的怀里,邵群心疼的搂着简隋英,阴沉沉的看着在简隋英怀里吃的开心的小人。


  “小英~”


  “嗯?”简隋英已经养成习惯了,拍着怀里的小家伙,对于起夜还得吃一顿的小邵隋,简隋英还没说什么,邵群却不开心了。


  自从这小子出生之后,虽然简隋英也没有不理他,可他抢走了小英一半的爱!


  哼!


  还影响他家小英休息。


  “以后冲奶粉吧,我来。”


  简隋英迷迷糊糊的反应了半天,才从邵群怀里抬头笑:“没事,又不是不够吃,这么晚你不还得下去?”


  邵群坏笑:“我也得吃啊。”


  简隋英杵了一下邵群,“滚犊子!”说实话,自从这小团子出生,简隋英已经不怎么骂人了,怕带坏这个小团子。


  小邵隋已经吃完了,打了个饱嗝,又bia唧bia唧嘴,在简隋英怀里蹭,让简隋英哄他。简隋英可没功夫搭理邵群,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柔着声哄着小邵隋,很快小邵隋就睡了过去,简隋英去把他放到旁边的小床里,就要下床去拿xi乃器。


  主要是邵群把他养的太好了。


  小邵隋再能吃也是两个月大的小朋友,可是他的nai水很多,他都是用xi乃器的。不过…邵群在他旁边…那就…


  邵群一猜就知道他要干什么,直接一把把他拽过来,扑倒压在了身下。


  …


  【省略号过程afd同名搜Bury免费】去看!去看!去看!衔接剧情!!!

  

  “我不想再忍受可能会失去你了。”邵群吻着简隋英,把他紧紧的搂在怀里。


  简隋英感觉到邵群在抖,他摸着他的背,“我不是在这吗?”


  “没事了。”简隋英哑着声音道。


  邵群搂着简隋英的手臂又紧了几分,闷闷道,“嗯。”


  简隋英笑着拍了拍邵群的背,“抬头。”


  邵群刚从简隋英的脖颈抬头,就被简隋英堵上了唇瓣,简隋英脱掉了刚才没脱的上衣,搂上了邵群的脖子。


  “再来一次,柜子里有剩下的。”简隋英含糊的道。


  “我明天还想再买。”


  简隋英:“都听你的。”


  ……【还是afd】


  简隋英累的眼睛都睁不开,趴在邵群怀里昏昏欲睡,“好累…”邵群疼惜的亲了亲简隋英的嘴角,又拿纸擦着嘴边的口水。“我抱你去清理”


  简隋英“嗯”了一声,便趴在邵群肩膀上睡了过去。邵群抱着简隋英去了浴室,回到干净床上的时候又给熟睡的小邵隋盖了被子。


  “再等等我小英。”邵群轻声道。


  等邵隋再大一点,等他彻底好之后,他要跟简隋英求婚,要给他一个盛大的婚礼。


  要给简隋英一直想要的温暖的家。


  第二天简隋英醒的时候浑身酸痛,还是在邵群怀里,他搂紧了邵群的腰,邵群低头回着信息,“醒了?”


  “嗯。”


  “几点了?”


  “十点半。”


  “再睡会?”


  简隋英转头没看见邵隋:“小隋呢?”


  邵群:“大姐她们哄着呢,没事。”


  简隋英向邵群讨了一个吻,便心安理得的又窝在邵群怀里睡了过去。


  小黑气愤的挠着邵群的睡衣,邵群一把把它拎了起来,“你又怎么了?”


  “喵!”小黑挣扎着。


  它要跟简隋英贴贴,可是主人连个机会也不给他!又埋在这个大背头怀里睡了过去!邵群笑,把小家伙放在他腿上,作势要松手,结果简隋英不满的往他怀里钻了钻。“别动…”


  邵群得意的冲小黑一笑,似乎在说:这可不是我的错。


  小黑:你个大背头!要不是主人喜欢你!我挠死你!


  邵群看小黑气愤的从床上跳了下去,从门上的猫洞钻了出去。


  简隋英一觉睡到了快天黑,醒还是因为饿的。


  简隋英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叫着:“小群子!”


  邵群推门而入,整理了简隋英的睡衣领子,“是不是饿了?”


  “嗯…”


  “我抱你去吃饭。”


  简隋英搂上他的脖子,“走吧。”


  简隋英:“亲亲我。”邵群边抱他往餐桌走,边亲了他一下。


  简隋英:“你平时不是这样的!你不爱我了!”平时邵群都给他一个深吻,这次只是亲了一下。


  “噗”一声,简隋英转头,只见沙发上坐的这个热闹。


  霍乔笑:“英子…你…真纯情!”


  柯以升:“那什么!我有会…”又杵了一下周厉,“借我车。”


  周厉:“走走走。”


  霍乔:“东西放这了,我约人吃饭。”


  李文逊:“那什么,我也有个会要开。”


  邵雯哄着刚喝完奶粉睡着的小邵隋放在了沙发旁边的婴儿床里。


  “我回家吃饭。”


  简隋英:………


  邵群看着简隋英脸红的跟猴屁股一样,伴随着关门声轻笑出声。


  “艹,别TM笑了!”简隋英推着邵群要凑上来的嘴,拿着筷子往嘴里塞吃的。


  “你怎么不告诉我?”


  邵群不以为意,摸着他的头,“没事。”于是,本来从简隋英把邵群再次带回来之后,天天黏着邵群的简隋英,第一次把邵群赶进了客卧。


  邵群看着在简隋英怀里扑腾快乐的小邵隋,又是想把这臭小子扔出去的一天!


  不过,简隋英半夜睡不着了,没有邵群。


  邵隋倒是在他怀里睡的打着小呼噜。简隋英释放完自己的信息素,就下床跑到了隔壁。


  邵群躺在床上,感觉到熟悉的气味传来,“小群子…”邵群感觉到床旁边塌了进去,他迷糊的睁开眼,一把搂过了简隋英。亲吻着简隋英的额头,“怎么了宝贝”不烫。


  “你不抱着我我睡不着。”


  邵群轻笑,拉上被子,亲了亲简隋英的嘴角,搂上简隋英轻声哄着,“睡吧”


  “乖宝贝。”


  “嗯。”简隋英搂上邵群的腰,闻着熟悉的味道,不一会儿就睡了过去。


  邵群听着均匀的呼吸声,缓缓睁开眼。


  看着怀里睡着的人,吻了吻简隋英的额头,轻声道:“谢谢你。”


  还爱我。


  邵隋:……(我多余了?)

评论(88)

热度(2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