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y

超爱简包包这个甜甜的心软小宝贝

竹马才是爱情?!(33)

邪教预警!!!注意避雷!!!

邵简爱情向!!!!!!

不爱看左上!不爱看左上!不爱看左上!

重度ooc!ooc致歉!

注:涉及医学类知识均属于捏造




  


  

  

【这九十九朵红玫瑰,也是想问,你愿不愿意给我这个共度余生,永远相爱的机会。】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去结婚好不好?】


  

  “你只能叫我宝贝。”简隋英那天突然说了这么一句,他刚把睡着的小邵隋放回小床里。


  邵群那时候在收拾厨房。


  邵群笑,一把揽过简隋英的腰,“我一直叫的都是你啊,宝贝。”


  简隋英满意的啵了一口邵群。“嘿嘿”


  简隋英每天把邵隋哄睡着之后,就翻身扑进邵群的怀里,等邵群给他一个晚安吻,才搂着他的腰继续睡。


  也是为了等一句“晚安宝贝。”


  邵隋过百天的时候,邵将军大操大办,反正轰动了整个京圈。


  甚至上了热搜。


  还是简隋英觉得没有必要,邵群找人撤了。


  “小英小英小英。”邵群搂着简隋英,一遍一遍的叫着。


  他都好久没跟简隋英亲热了。


  都怪那个小兔崽子!


  邵隋现在越来越黏着简隋英,先前还行,邵雯她们还能帮着哄一哄,可现在,邵隋只有简隋英抱才不哭。


  剩下无论是谁,都靠近不了这个小家伙。


  好不容易今天邵隋或许是白天玩太累了,在邵雯怀里睡的特别熟,还用小手抓着邵雯的衣服。索性,邵公子直接请她的好姐姐把邵隋打包带走!


  邵群现在就搂着简隋英,在简隋英脖颈里蹭。简隋英:“别闹,等会。”


  “一会把nai送过去。”简隋英拖着黏在他身上的邵群去屋里拿xi乃器。


  邵群:“我不。”


  邵群把简隋英抵在卧室的门板上,“松手!”


  “你吃了他吃什么?”简隋英伸手去推邵群的手。


  邵群:“让姐给他冲奶粉。”


  简隋英:…


  邵群:“宝贝~”

  

   …


  医院


  “我觉得已经没有问题了。”医生低头看着各项指标,“但是这个病也是有复发的可能性,这个你要做好准备。”


  出去之后,邵舞拍了拍邵群的肩膀,“没事你有小英。”


  邵群拿走邵舞的手。“还嫌弃上我了?”


  “你又不是小英。”


  不过邵群没反驳邵舞的话,邵舞说的一点错没有。只要简隋英在,他就什么事都不会有。他真的没想过会因为一个人而得心理上的疾病。


  或许这算对他的惩罚。


  老天爷从来没有饶过谁。


  他辜负了简隋英曾经捧在他面前的一颗真心,而现在,他可能会因为简隋英几句话,就让自己坠入深渊。


  邵群已经开始暗戳戳的准备去和简隋英求婚了。而简隋英压根就没想到这回事,他因为生孩子陪邵群已经将近一年没好好的管公司了。他看邵群也没有刚开始那样了,而且邵群也说他再做几次检查就可以了。


  唯独不好的就是…


  他得抱着邵隋开会………这让底下的一众人大气都不敢喘。因为邵隋只让简隋英抱,这让邵群几次三番的想把这臭小子扔出去。


  如果不是小英辛苦生下他的话。


  简隋英最记不住的就是自己的生日,所以在8月12那天,以为就是平平常常的一个周五,除了邵群不太对劲,剩下都挺好,他非得说邵将军想邵隋了,而且小家伙这几天还挺高兴,他也就由着邵群把邵隋送走。


  简隋英告诉保姆邵隋书包里的乃该什么时间喂,便从邵家出来,“中午我接你。”邵群给简隋英系上安全带。


  简隋英刚要说话,平常都是邵群跑他公司送饭的,便又听到:“新开一家海鲜餐厅,带你去吃。”邵群吻了吻简隋英的嘴角。


  他们现在只要没有邵隋,一对视,必接吻。


  简隋英笑着搂着邵群的脖子,“成啊。”


  当简隋英中午穿上外套准备下班的时候,梁秘书敲门进来了,“怎么了?”


  “这是邵总让我送你的。”


  简隋英看着一个精致的袋子,接过,“知道了,快去吃饭吧。”


  “是。”


  那袋子是黑色的,可上面的标识简隋英一眼就认出,那是他喜最喜欢的一个国外设计师的专属logo。他所有衣服都是根据客人的气质专属订制,将优点无限放大,不过极难预约,因为是他亲手制作,耗时耗费心血,曾经有一次。


  他的一个合作方为了一件衣服,排了两年。


  简隋英打开袋子,里面是一套白色西装,内衬和袖口之类一应俱全…还有一张字条。


  “宝贝 换完衣服我在楼下等你。”邵群穹劲潇洒的字,洋洋洒洒的落在了纸上。


  简隋英甜蜜一笑,他好像知道邵群要干什么了,拿着衣服就跑休息室去了。


  换完衣服之后,简隋英在镜子面前看着自己,这衣服每一分每一寸都恰到好处,将他的好身材衬的完美无缺。他推门出去的时候才发现公司里一个人没有。


  可他从办公区大门走出去的时候,彻底懵了。


  随处可见的红玫瑰,离近看有的上面还有水珠,一看就是刚放上不久的。


  玫瑰花瓣从大门一直铺到走廊尽头,简隋英越走越紧张,在一楼大厅果不其然,公司的所有人都在那。


  所有人在看到简隋英的一瞬间都愣在了那。


  妖孽,梁秘书脑中只有这一个词。本来自家总裁的颜值和身材她是知道的,每年招人的时候实习的小姑娘看自家总裁自带粉色泡泡她又不是不知道…可这衣服将简隋英的美貌衬托的周围玫瑰花海都黯然失色,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个生过孩子的人。


  “哥!”白新羽捧着一大捧玫瑰花走到了简隋英面前。


  简隋英接过的时候,抬头看到了好多朋友…“爷爷!”简隋英捧着一大捧玫瑰花,走到了简爷爷面前。


  简爷爷慈祥的笑着:“乖孩子,去吧。”简隋英在门口看到了限量版的劳斯莱斯幻影前站着的,就是他从小到大爱着的人。


  邵群穿着的跟他是同款的衣服,只不过换成了黑色,那独特的大背头,在阳光的映衬下,一如当年,穿着校服找他打球的少年。


  邵群温柔的笑,看着自家宝贝愣愣的捧着玫瑰花站在门口,朝着他一步一步走近。在他面前站立,掏出那个在很久以前简隋英亲手递到他手上的红色小盒,单膝跪地。


  简隋英鼻子发酸,完全忽略了周围里三层外三层的人。邵群打开那个戒指盒,又从西装兜里掏出一张报告,他柔声道,“先看看这个。”


  简隋英接过,那是一个病例报告。


  病例分析报告单


  最后一行字格外显眼。


  经以上结果分析。


  参考诊断:已无暴躁抑郁症状。


  简隋英鼻尖红红的,又听着邵群充满磁性的声音,“你曾经跟我说,我觉得自己好那天,我们就去结婚,这是我昨天去医院做的最后一次检查,医生跟我说。”邵群停了几秒,他还是得告诉简隋英。


  “这个病也会有复发的可能性。但是,我太想和你结婚了,那是曾经我答应过你的,虽然…迟到了这么多年,但我觉得现在应该也不晚。”


  “小英,我爱你,这九十九朵玫瑰花,也是想问你,你愿不愿意给我这个共度余生,永远相爱的机会。”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去结婚好不好?”邵群举着那个戒指盒,他没有说嫁给我吧,而说我们去结婚吧。在他看来,简隋英不需要嫁给谁,一样会活的很好。


  简隋英抽泣的声音,让邵群不知所措,正当他手足无措的要给简隋英擦眼泪的时候,“我愿意。”


  简隋英看邵群愣愣的看着他:“大傻子,给我带上啊。”邵群听后才反应过来,笑着给简隋英的无名指带上那个他想了无数夜晚想给他戴上的戒指。


  “孩子都有了,你问我愿不愿意?”简隋英扑进了刚起来的邵群怀里道,邵群搂着简隋英,给了简隋英一个吻,又擦着简隋英的眼泪笑:“那不一样。”


  “孩子是孩子,结婚是结婚。”


  “还有后面这辆车,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邵群捧着简隋英的脸,擦着简隋英源源不断的眼泪,“生日快乐,宝贝。”


  “你只是我一个人的宝贝。”


  简隋英哽咽道:“你这么好干什么?”


  邵群捧着他的脸,柔声道:“没有小英好。”


  其他人在旁边看着这对小情侣插不进去第三个人的样子…


  霍乔看着一旁格格不入的李文逊,拍了拍他的肩膀,没说话。


  李文逊笑:“我没事。”


  “他们都值得。”两个为了对方命都不要,他还能说什么。


  于是邵公子带着自家宝贝老婆去吃饭了,直接大手一挥包场。


  “你是财大气粗吗?”简隋英坐在他对面,杵着脸看着邵群在扒小龙虾。


  邵群不以为意,“要的就是氛围。”


  “你准备多久了。”简隋英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邵群知道他问的什么,求婚。


  “你跟我说那天…就…准备了…”邵群当时就想好了,死缠烂打也得把简隋英拐回来结婚。既然简隋英不走,那他永远都不会再放手。


  简隋英闻着手里一大捧玫瑰花,放到了一旁桌子的空位上,笑道:“我觉得你在给我下套。”


  邵群正好扒完最后一颗,把一盘扒好的麻小推到他面前,不讲理道:“反正你答应了。”


  简隋英轻笑,伸手去捏邵群的脸,邵群起身走到简隋英面前把简隋英抱到他腿上坐着。简隋英搂着邵群的脖子。“怎么?”


  邵群:“我给过你逃离我的机会。是你自己回来的,所以,你永远也别想再离开我。”


  邵群按着简隋英的后脑勺来了个深吻,直到简隋英喘不过来气的时候才松开他。他把头埋在简隋英的脖颈,“我其实…当时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好…我就是想跟你结婚…你答应过我的…”邵群当时只在自己的世界里,脑子中只有简隋英的那句。


  “你觉得你好那天,我们就去结婚。”


  不过好在,简隋英惯着他,一点一点的让他相信,简隋英真的一直爱他。


  简隋英啵了他一口,“嗯,不离开。”


  “我们小群子可真可爱。”简隋英捏着邵群的脸,冲他甜甜的笑。


  婚是求了,可这婚礼可是举行不了。一是两人真的没时间,二是邵隋真的小,离不开简隋英。


  邵群为此郁闷好久,简隋英安慰:“没事儿,我又不能跑了。”邵群搂着简隋英,“再等等我。”


  简隋英搂紧邵群的腰,窝在他怀里,打了个哈欠,像小黑那样蹭了蹭,“什么时候都不晚…”就埋在他怀里睡了过去。

评论(73)

热度(2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