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y

超爱简包包这个甜甜的心软小宝贝

竹马才是爱情?!(31)

邪教预警!!!注意避雷!!!

邵简爱情向!!!!!!

不爱看左上!不爱看左上!不爱看左上!

重度ooc!ooc致歉!





【好在老天爷眷顾我,又将你带回了我身边】



  本来还有一个礼拜才预产期,简隋英半夜的时候就被阵痛疼醒,邵群显然感觉到了怀里的人不对劲,直接扑棱就起来了。


  “邵群…疼…”简隋英蜷缩着身体,在邵群怀里发抖。


  邵群急忙去按铃,抓着简隋英的手,同时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这是先前医生叮嘱他的,Omega在生产是极度没有安全感的,所以需要Alpha的信息素进行安抚。“我在这,别怕。”


  可这个过程是必须经历—开十指。


  没一分钟,简隋英就已经要被推到产房,他疼的直冒冷汗,这是继他打抑制剂之后最疼的一次。


  邵群握着简隋英的手,亲吻着,一颗心不知道怎么疼的好。“乖,宝贝。忍一忍,以后都不生了,不生了…不生了…”邵群眼里都是泪水。


  邵群吻了吻简隋英的额头和嘴角,“别怕,我一直在。”


  简隋英强忍着疼痛,看着泪流满脸的人,皱着眉,笑着摸着他的脸,“我生你哭什么?”


  邵群亲着他的手,“都是我的错…对不起…不生了…再也不生了…小英最怕疼了…”


  简隋英笑的肚子更疼了,“邵公子,让别人看见像什么样子?”


  邵群握着简隋英的手:“我管他们干屁。”医生对于这对小情侣恋恋不舍的样子,实在不忍心破坏,可是必须把他俩分开。


  简隋英被推到里面的时候,没了邵群,不过或许是邵群一直在高度的释放自己的信息素,所以他觉得邵群一直在他身边。他强忍着疼痛,集中注意力根据医生的指示深呼吸,保存体力。


  而邵群在外面,走的她们几个心烦意乱,“你别转悠了。”邵诺无奈。


  邵雯:“小英没那么脆弱。”


  邵群听完更闹挺,走的更快了,他现在只能高度的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这让他们有的赶来的人,只能带面罩。


  要不然压根靠近不了。


  邵舞起身:“不行,我去外面呆会,这信息素太浓了。”带着面罩都站不稳。


  也不知过了多久。


  “到十指了…放松,放松。”


  “孩子头出来了…”


  “用力…”


  终于“哇”一声,简隋英突然觉得身体一空。“出来了,出来了。”


  “小英!”邵群着急忙慌的不顾医生的阻拦就进去了。简隋英知道他现在可能是他一生当中最狼狈的时刻。


  他虚弱的狠,“你来了…”


  “想睡觉。”简隋英迷迷糊糊的说。


  邵群吻了吻简隋英的额头,“睡吧,辛苦了,宝贝。”一旁的医护人员耳朵都怀孕了…这什么温柔又磁性的嗓音,柔的不能再柔,这什么神仙老公?救命!要了命了!


  简隋英隐约听着是要给他清理下面,邵群说他来,他迷糊的睁眼去拉邵群的手,“嗯…不行…”本来不好看就已经被邵群看到了全部…邵群带着湿意的吻落了下来,“好看的。”


  “不丑的,我们小英什么时候都好看,洗干净只会更好看。”


  邵群亲着简隋英的嘴角,“乖乖睡觉,交给我。”简隋英笑,抬眸看着邵群脸上的泪痕还在,想抬手去摸他的脸,却没什么力气。邵群拿起他的手,放到他的脸上,“怎么哭这么伤心?”


  “不知道的以为奔丧呢。”简隋英笑。


  邵群亲着简隋英的手,“我怕再也见不到你了。”


  男性Omega和女性Omega不一样,在这个时代,尽管都是生育的工具,可男性的各方面来说,还是没有女性生理机能好,所以很有可能,出现难以预料的突发状况。


  所以生孩子是去阎王爷那走一圈,不是没有道理。


  但是好在老天爷眷顾我。


  又将你带回了我身边。


  邵群亲着简隋英的手背,“乖乖睡觉,交给我,我一直陪着你。”简隋英也是真的很累,在得到邵群一个吻之后,安心的睡了过去。


  一旁的所有医护人员,就这么静静的看完了全过程。


  在他们的从业生涯中,没有哪个Alpha在Omega生完孩子之后会看一眼Omega。哪怕这个Omega只剩一口气,尽管现在提倡人人平等,可Omega始终是这个社会最低等的存在。


  他们唯一能做的只有尽可能的安抚Omega。


  但是这位Alpha也是有史以来只看Omega的,他们给他看孩子,人家只是“嗯”了一声,然后就叮嘱护士给简隋英输营养液的手扎轻一点,孩子直接晾在了一旁。


  邵群给简隋英清理完,又给他套上他准备的一套干净的衣服,才让人给简隋英打点滴,在这期间,他不让任何插手。


  只要简隋英不满的哼唧,邵群就柔声的哄。


  后来出去的护士调侃:“我们进去就是吃狗粮的。”因为这位Omega的地位他们也是略有耳闻,就算没有邵群他们也不敢怠慢,他们第一次觉得自己有点多余,只能站旁边一排,只有指导他的护士,在他旁边。


  他的小英皮肤娇气着呢,所以他自己备着衣服,还让人消了毒,才带进来。


  “孩子呢?”邵将军才匆忙赶过来,他来的时候看着简隋英被推进了病房,就是没看见孩子…才问了这么一句。


  “不知道,别问我。”邵群想去找隋英,要去扒开邵将军的手。


  “你自己孩子,你不知道?”邵将军刚要在说话,便看见了医护人员拦住了邵群。


  “麻烦您签一下字。”邵群不耐烦签了字,烦死了,他刚要跟着隋英走,就被他爸拦下来了,又得签字!


  “孩子呢!”


  “您是?”


  “我爸,带他去。”邵群说完直接就去了简隋英的病房。


  简隋英醒的下身特别疼…“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简隋英摇了摇头。


  “孩子呢?”


  “在那。”邵群抬了抬下巴,简隋英顺着他的视线,看见他床旁边有一个小床。


  “男孩女孩?”


  邵群沉默了几秒,“我去看一下…”这是个好问题。他竟忙着打发来看简隋英的人了…这个他还真不知道………


  简隋英的眉头皱了皱,随即笑出声,牵扯的他下身疼的“嘶”了一声。


  本来邵群都要到小床旁边了,结果又转身,“怎么了?不舒服了?我叫医生。”


  简隋英:“没事,您快看吧。”简隋英觉得太搞笑了,自己孩子不知道是男是女的…好家伙。


  邵群揭开包裹着小团子的被子,“男孩。”他还没等再说话,床上的小人“哇”一声哭了…


  他是真整不明白…最后医生跟他说:“孩子没有安全感,你又把他的小被子打开了…”


  邵群:……


  那个小被子是简隋英准备的,所以就是有简隋英的味道?


  果不其然,小团子刚放到简隋英怀里就不哭了,还嗅着简隋英的味道。小团子跟简隋英一样白,像一颗糯米团子,软软一只,虽是没睁眼,却也往简隋英那靠了靠。邵群尴尬的摸了摸鼻子,他刚才哄半天怎么不好使?臭小子,占他老婆便宜!哼!


  简隋英小心翼翼的瞅着在他怀里的小团子,还捏了捏他的小脸,小团子感觉到,还亲昵的蹭了蹭他的手,他声音柔的不像话“真可爱。”


  “小英~”邵群不满的看着那个臭小子在他香香老婆怀里。


  简隋英才抬头看着他,“嗯?”


  “唉,你干什么?”邵群把小被子裹上,小团子安心的闭上了眼睛,他给抱回到了小床里。


  邵群像一只可怜的大狗狗一样,委屈的说:“你理理我。”


  简隋英笑:“你吃醋了?”


  “嗯。”邵群不满,这小家伙是来跟他抢小英的,还是亲生的,不能扔,不能扔,扔了小英跟他急。“你以后不能一直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


  “他也是你儿子。”


  “我不管。”邵群不讲理道。


  简隋英用那只没打点滴的手摸了摸邵群的头:“好,听你的。”


  邵群上去将简隋英搂在怀里,也不敢太动,亲了亲他的额头,“辛苦小英了。”


  简隋英终于可以面对面窝在他怀里,蹭了蹭,“知道就好。”邵群吻了吻简隋英的嘴角。简隋英笑着搂紧邵群的腰,不过他只要稍微一动,整个下面都疼。


  “嘶”了一声,邵群:“怎么了宝贝。”


  “疼…”简隋英委屈巴巴的看着邵群,邵群吻着简隋英,“对不起宝贝。”都是因为他,如果不是因为他,简隋英也不可能怀孕。“不许说对不起。”


  “这我自愿的。”


  邵群疼惜的吻着简隋英的额头,“嗯。”


  “小英最好了。”


  敲门声打断了这对腻歪的小情侣,邵群皱眉,很是不满,结果是医生来检查。


  父子平安,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在医生说话期间,简隋英一直埋在邵群的怀里。都是邵群在听,询问一些注意事项,等医生走之后,简隋英已经又睡着了。


  引得无数人羡慕。


  “你是没看见,那位邵公子急的跟什么一样,我们主任只是出去报一声平安,不要让他们太着急。结果,邵公子直接来一句,保大。”


  “那哭的,不知道的以为怎么样了。”


  “还说…”


  “什么?什么!”


  “把小英还给我。”谁能想得到呢,一个Alpha蹲在医院墙边,泪流满面的一直在念叨。


  在医院修养了几天,医生就说简隋英可以回家了,恢复的特别好,而简隋英也确实活蹦乱跳的完全看不出是生过孩子的人。


  忘了说,这个小糯米团子叫邵隋。


  这个名是怎么来的呢…简隋英并不打算告诉邵隋,因为在第二天他醒之后,邵将军他们来看他,问到了孩子叫什么。


  邵群满脸不在乎,只是给简隋英吹热粥。


  “随便。”


  白新羽也欠,非得说一句,“邵随便。”


  邵群完全没听进去,好si不si的附和,“也行。”


  邵将军,邵雯,邵诺,邵舞:…


  白新羽“噗”一声,还没等说话,床里的小人就哭了,邵群一听,“他同意了!”


  一众人:……


  简隋英拍了他一下,“你别说了。”急忙把他抱起来,要喂乃。


  “人家是饿了,同意个屁同意。”邵雯不满道。


  邵群可不在乎,把他们撵出去,不给别人看,拿了一件外套给简隋英披上,不满的看着简隋英怀里的小团子。


  “小英…”邵群委屈道。


  “再吃点。”邵群又递给他一口粥。


  简隋英拍着怀里的人,小家伙吃的津津有味,也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你能不能正经一点。”


  邵群委屈的放下粥,开始编。


  “邵隋。”


  “有小英名字里的字。”邵群可不告诉简隋英他就随便胡扯的,不过他突然想起来了,那就用小英的名字里的隋吧。


  邵雯听了后,安慰邵将军,“群群说的也对,一颗心都栓小英身上了,就这么叫吧。”


  邵将军:“行吧。”


  “总比邵随便好。”



—————分割线—————

其实【扭扭捏捏】就是我起名废…


评论(117)

热度(31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