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y

超爱简包包这个甜甜的心软小宝贝

【观影体】无解(完)

邪教预警!!!注意避雷!!!

邵简爱情向!!!!!!

不爱看左上!不爱看左上!不爱看左上!




他是我独一无二干净的宝贝。



邵群视角:


  我跟他在一起了。


  就是我从小护到大的弟弟,我唯一后悔的就是让他遇到了李玉那个人zha。


  如果我没出国,或许一切都不一样了。我知道,如果跟李玉比起来,我也跟他半斤对八两,可我还是自私的想把简隋英占为己有。


  我在视频里看到的那一切,让我觉得就像真实发生过一样,“但是我知道,我早晚都会认清自己早已经爱上你的心。


  “不管这中间是什么过程,最后的结果,一定是你。”这几句话我一直记到现在。

(加粗两句在服软8里)


  在听到那两句的那一刻,我突然知道,原来我那么爱简隋英。


  我终于知道我有意无意的打听他的消息,让人帮着他,二话不说帮他找李玉是为了什么,因为我爱他,我好爱他,我想永远跟他在一起,所以在看完影片之后,我内心肮脏的谷欠望随着播放的结束,一层一层的被剥开,被放大。


  在包厢占有他,真正拥有他,抱他出去的那一刻,我想把他带到一个在我心中最干净的地方—妈妈留给我的房子。


  而简隋英不一样,他是我独一无二干净的宝贝。


  我跟他坦白想让他跟我在一起,却发现好像还不如不说,但是我在他搂紧我腰的那一刻,我知道,他还是决定跟我在一起。


  我用了全部身家,换了他一个名分。


  给了他一个盛大的婚礼。


  他说不需要那么麻烦,但是他怎么都ao不过我,也就随我折腾了。


  他说我太照顾他,他就该什么也不会了,不过虽然他这么说,但我知道,他特别喜欢我这样。我去跟程秀坦白,去跟爸爸摊牌,我知道所有人都不看好我们,可那又怎么样呢。


  我在陪他去找李玉的时候。


  我听到他说,“我想试试。”我就知道,他不在乎我们有没有以后,他也不在乎我到底能不能一直爱他。


  他进JS,是因为简东远。


  他跟李玉,是因为李玉威胁他。


  “我太多的选择,都是别人在帮我做,可是我想跟你在一起。”简隋英抬头望着邵群,“我想跟你有以后。”


  他窝在我的怀里跟我说,“我就是想自己选一回,不管什么结果,我都接受。”


  我知道他并没有什么安全感,所以我每件事都把他放在了心尖上。他喜欢我搂着他睡觉,也喜欢窝在我怀里看电影。


  他胃病总是犯,我就每天都为他做好吃的,他爱吃的都是刺激肠胃的东西,我也每天将他爱吃的东西换着花样给他做,毕竟自己在家做比外面放心的多。


  我们一放假就会z/u/o得昏天黑地。


  有时候放假几天,我们就在家呆几天,我发现我怎么也不够,而他由着我,就算满脸泪痕,还在我耳边道:“我就在这,我不会离开你。”


  因为那阵子好多人对我们指指点点,我怕他会离开我,我知道我只是自私的把他留在我身边,可他什么都没说,只是用吻堵上了我的唇,用行动跟我表达了,他爱我。


  他的唇更多的时候是凉的,却也是香软的,怎么都亲不够。我甚至会嫉妒曾经拥有过他的人…可我不能再做什么,毕竟他已经为我做了选择。他每天都会跟我说我爱你,在我怀里软软道,离不开我之类的话。


  “隋英,我爱你。”邵群下面与上面的温柔形成显明的对比。


  简隋英被他咬着耳朵,只是搂紧了邵群的脖子,安抚着摸着邵群的头:“我也…爱你…”


  我就爱把他宠的什么都不会,这样他就永远是我的。

评论(52)

热度(27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